永不变质的馅饼

红白网站上搜sawyermu是我

种子和播种者

他信步闲庭地穿过尘土飞扬的场地,穿过所有人的目光,仿佛那些目光不过是某种无关紧要的,另一世界的东西。他停在他跟前,负手而立。尽管他又一次地受到了日本军官的暴行(却也是来自眼前这位的第一次),但他爬起来得很快,用他不再稳健的双腿站挺。
他扳过军官短袖制服下仍是年轻男孩的肩膀,贴住他的脸颊,左边,再是右边。两下轻如飞蛾的吻。甚至宛如礼节性的友好。
但是他知道够了,他手下的人像是即将崩塌般僵硬,不自主地动摇——这点剂量,这一点点皮肤接触,这几乎像是日常礼节的亲密,对yonoi来讲已经够了。那早已存在的并随时间积累起来的业障迎来了尽头,坍圮或爆发,或两者皆有。他放开他,眼睛看他,浅蓝的虹膜熠熠生辉,然而情绪难读。

他看着他崩塌。或是终于收下他的种子,他莽撞又精心种下的种子。他并不太惧怕死,他是带着自毁倾向来到战场的,他已完成了他最盛大的战役。而在他死后,他的种子会继续生长,在那个名叫世野井的年轻军官的心上。

评论

热度(15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