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不变质的馅饼

红白网站上搜sawyermu是我

(hurts同人)“对自己同居暗恋室友的尴尬出柜”

就很尬
在已经结冰的冷圈里随便发点粮
我爱蛋总一辈子(划掉
他们真好

        今天晚上theo执意要找一部爱情电影看。adam在心里绝望地嘀咕了一声。
        “please don't.我不看爱情片的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但是这部真的拍得挺不错,抒情很到位。我觉得它能给我们的新歌提供灵感。”
         adam两只圆溜溜的眼睛盯着theo。“为你再找一个女朋友提供灵感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嘿!我和Jessie还没谈崩呢。你这话讲得可不对。”theo大笑着责难他。
         adam反应了一会儿,说:“噢,我以为你谈的还是Sarah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No,no,我和Sarah两个月前就崩了,然后是Betty,再是Jessie。”theo伸出手指头,掰着数给adam看。adam耸耸肩。
        “有点快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但是对我来讲就正合适。”theo不以为意地笑着说,“来看看吧,不要那么抵触。”
“随便。”adam勉强答应下来,抬了抬眉毛,“但爱情片让我很……尴尬。”
         “那你看着我谈恋爱也会尴尬吗?”theo好笑地看着他闷声闷气的伙伴。
         当然,相当地。adam肚子里说了一句。然而只是附和地笑了笑。
        接着theo就兴冲冲地窝在沙发里,伸手拿遥控器开了他俩一起买的电视看电影。adam在边上看着theo的侧影。其实看theo和女孩子们恋爱、约会、接吻,他不仅仅是感到尴尬,他心中还有一种很怪异的感受,仿佛那个theo不是他所认识的theo,而是别一部分。“不是他的theo”,他心中有个声音这么说。
       “hey,adam,我发现我都认识你三年了,然而从来没发现你谈过女朋友。”theo突然想到什么般转过来对adam说。
       adam脑中警铃大作。他对着theo张开嘴又闭上,瘪成一个尴尴尬尬的微笑,希望能结束这个话题。然而眼前人一双兴致盎然的眼睛却紧盯他不放。adam清楚theo性格里的执念,如果他不说点什么,theo不会放过他的。意料中的,theo甚至拿遥控器把电影给暂停了,转而盯着他。adam每次都会妥协。但是这次他真的不知道要说什么。
        adam最后还是斟酌开口了:“嗯……我想女孩们对我没有那么大的吸引力。”
        theo挑起了眉。
        每次,每一次adam拙劣的修饰都会被theo看破。这时theo标志性的挑眉动作让adam感觉自己在悬崖边上摇摇欲坠。
        “oh,so boys do?(那么男孩们有?)”
         这几乎不能算是发问了,adam紧张得浑身僵硬。他潦草地想了想,觉得还是直白地说出来比较好。
         'yes,I'm a…a gay,a homosexual.'
         adam闭上嘴紧张地看着theo,等着他的反应。
         “emm,honestly,I'm a little surprised.你知道,你看上去并没有特别……like a gay。”theo看到adam紧张得发青的脸,赶忙安慰道,“but that's all right !我以前也有朋友是gay。这不会有什么差的。我不会因为你是gay就对你有什么意见,get it?”
         adam点点头,移开了一会儿视线,最后还是看着theo的眼睛说'thanks.'
         But you haven't get it that you're the one I love.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就……写得不怎么样。但说不定有人看呢(没有,滚)

评论(4)

热度(16)